close
話說這件事情也已經過了2天 但我還是很生氣
我還是想打出來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被騙!!

話說禮拜三晚上去逛了一間比較大的屈*4
無聊在那邊看看眼線筆
突然來了一個小姐 跑來問我
再找眼線液嗎 要不要來我們家看看

我:不用了 而且我不是在找黑色的
那女的:我們也有別的顏色啊
我:心想算了 那去看看好了?!(SHIT 我是白癡)

之後到她那就叫我坐下
拿給我看 我不是很喜歡
她不想放棄

就說那妳要不要看看其他產品?!
我:恩...?!
她馬上拿出一整套臉部的保養的東西
直接計算機算一算 5000多塊
靠!!哪有人這樣~~而且我錢多噢..凸

我也都沒講話
她也一滔滔不絕 然後一直說我臉上粉刺很嚴重什麼的
又幫我試用!
那小小一瓶要價700
因為我沒有想買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品牌我根本沒看過..irra 伊芮
她又不死心 還說我是不是很內向(乾妳屁事)
過了應該快30分鐘他一直狂推銷
我說 可是我沒有這麼多錢
她說:那妳有多少預算 我可以幫你配啊
我說:我身上只有1000塊(其實不止)
她說:沒關係啊 可以先付訂金 100也可以
我心想(靠* 最好是還有可以先付訂金)
我說:可是類似的東西我之前都買過根本沒效
她說:是什麼牌子 ...硬要我講出來
我隨便講了之後 她又說那個本來就不好怎樣怎樣的


之後我就決定老實跟他講我完全不打算買
我就說:
我知道妳很想賣出妳的產品 當然都會講你的產品好 可是推銷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成功吧 我不想買!

她:傻了一下 然後就變臉 說:呵呵 妳講話真可愛..但不是這樣講.....那妳剛剛幹麻還讓我幫妳試用
我看到她變臉我也傻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離開 !~
我說 那妳現在的意思就是我一定要買就對了(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那我不能再考慮嗎 我不能先回去看看評價怎樣在決定嗎 我想買明天在買後天再買都一樣啊
她馬上也反擊 (因為我先前已經先買了身體去角質跟乳液(剛好是緊實的)
她說:妳臉上都不顧好了 人家一開始看就是先看到妳的鼻子 而且粉刺多財運會不好  妳買乳液有什麼用 衣服穿著又看不到
批哩啪拉的講..

我也沉沒很久 她說 那妳這張單子幫我填一下 姓名電話生日
我想說我又沒說好要買 幹麻填
最後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我不買就別想走 我就電話隨便亂寫
最後掙扎..我買你一瓶700的東西 我這些東西不就不用買了
她說區*4常常都在特價 妳可以隨時買啊...
最後我只好屈服說...... 那...我買眼線液..250塊...
她才肯放我走 結帳的時候還說你不是說沒錢嗎 那那些東西都不要買的吧!!!
就拿著眼線液去結帳!!


回家越想越氣
上網查了一下

馬的
評價超爛的 難怪不給我回家看評價

去死啦
慶幸我最後只堅持買250 大部份的人都被凹了好幾千塊 甚至幾萬

越想越氣馬上衝去 想退貨
結果他說他們已經下班了 所以沒辦法幫我退
隔天中午我又去依次 她說他們還沒來上班
靠!!真悠哉

晚上不死心在去
好顯櫃姐換人
她打了電話給賣我的人 最後才同意幫我退貨!
真的是!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要理任何陌生人來跟我講話
去死啦!!!!!
氣死我了 雖然退掉了但想到就很氣

回家跟寶貝抱怨
因為我說那櫃姐又不正
他說 妳不會跟她說妳是因為用了這些產品妳的臉才變這樣的噢....
哈哈 !!~


這篇很長吼 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

irra櫃的人超會推銷 看到他們就閃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