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裡
打開燈


天啊
我牆壁上出現了一隻手掌大的蜘蛛
(應該是叫ㄌㄚˊㄧㄚˊ的吧)
阿阿~~嚇死我了
本來想打牠  可是我實在沒勇氣

隔壁的學姊不在
樓下的鄰居也不在

我只好打給房東

喂~房東 我是對面四樓的啦
我房間有一隻很大的蜘蛛啊

房東:蛤 什麼(他重聽)
我又重複依次
再那時候蜘蛛突然移動掉下去~
我還叫了一下

房東才聽懂說等等來打


吼 房東殺蟲劑一噴 蜘蛛就跑到我右邊衣櫃的下方

最後是把衣櫃整個拆掉
慢慢扳開

果然躲在裡面 以為他已經死了
結果殺蟲劑一噴
他又開始亂跑
房東也被嚇到了吧

馬上戴著手套
反射動作就是打牠

腳斷了
他又打了好幾下
蜘蛛掛了

噢 嚇死我了
真的沒現場看到真的沒辦法感受>"<

之後我把所有被子全丟去洗

為什麼我窗戶都沒開 又住那麼高
為什麼會有大蜘蛛啊 嚇死我啦
好險我有看到
不然睡到一半

牠爬在我臉上
我會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