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提前一個禮拜預定的咖啡弄
昨天終於去給他吃了
本來是九個人
可是茹茹沒辦法去~~所以!!旺吉來了!正妹~
然後多了一位新同學..李學詩
10個人欸
訂3點鐘
可是大家都遲到!!!
好險大家也沒準時
到店門口都30分了 也還是要等一下 根本沒有馬上有位置...

大家都點了想吃的東西
可是我卻突然沒啥想吃的fu
所以幾乎都是喝飲料吧 哈!!
只有我點飲料 

香蘋葡萄冰茶?味道就很一般的葡萄汁 (我覺得...)


紅豆抹茶鬆餅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米朗琪的關係
我覺的咖啡弄得好像還好欸

草莓好酸又好硬!哈

可是分量還是依樣多
大家吃到後面都吃不下了

到外面大家就是拍照了

新同學的手機拍照好好看
大家一直拍~~~
XDDD



(旺吉爆光了)

之後本來新同學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可是下雨他心情會不好

所以就約下次囉!哈

更多請去我相簿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