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是我整天班
也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唉呀 最早進去最早出來的就是我啦~
本來說好月底要去唱歌的
誰知道提早結束營業
小貞姊就提議當天去唱歌
因為我禮拜日就要回基隆啦~

下班後~
就約去錢櫃唱~
大家陸陸續續來~
真的是很貴
我以為有免費自助式的東西可以吃
結果沒有 東西又超貴的

硍 手機沒閃光功能
相機拍個兩三張就沒電 囧
只好等其他人傳上來在抓啦...


大家都唱的很盡興
喝酒的喝酒玩遊戲
還有一些奇怪的歌
(ex-旺福樂團  小綿羊趕集)

大家都唱的很好聽啊~哈哈~!


而且幾個喝酒的人 隔天都上早班
(可以想像上班會是怎樣zZzZz)

夭壽吧~我們12點唱到6點

竟然8000多塊9000...

反正~~

是大家第一次相聚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相聚啦~

很開心認識大家

有機會在相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