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像很久沒新增一下近況啦
因為每天都要上班
星期一到六
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沒客人的時候我都在幹嘛咧?
看照片就知道




噢對了 他是我老闆

好不容易習慣了
開學又要失業啦
工作啊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話說那天選課
真他X媽的難選
難得網路沒掛
但是名額一下就爆掉了

不過大家都在同一門課不錯不錯
雖然那課感覺很鳥
而且好像有
人沒選到

快開學了耶

好快噢

現在好像很多人在玩FACEBOOK

雖然我有申請


可是

可是


我不會玩= =

開學失業那段時間再來研究好了 哈 歡迎老手教我啊XD


================
老妹到高雄去念書啦

加油吧

妳會習慣的

我會盡量想妳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