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開溜
和黑妹去看我期待已久的
"殺手歐陽盆栽"
前面好悶噢
我的肚子叫得好大聲

實在不知到哪裡好笑了
最多就是麻吉大哥的髒話
但我都沒笑

只是結局好瞎
唯二好笑..
不過有幾幕覺得老蕭好帥!!!

早知道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或是
"猩球決起"

------------------------------------
彭爸又打來了
又重複一樣的事情
好無言啊我
我只能一直回答 "恩"
今天又打給我
給我部隊的地址
不過所有的問題
禮拜六懇親不是都可以解決嗎?

有件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要當阿丹的伴娘了了了
好咖心~~~
26號要自己搭車去桃園試衣服
當天來回有沒有這麼殺!



--------------------------------
才一個禮拜
我怎麼覺得好久了>"<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