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好的日子
就是去找旺吉啦!!
好久不見了 依然是正妹一枚啦

好不容易等到她來咧咧
先去西門的一個隱密的小巷子
去吃義大利麵...
大家都好好吃
我都點到難吃的= =+

之後呢
一定要的 拍照啊!!
一開始是旺吉再補妝
補眼線
然後小白就幫我補了依下 畢竟我技術很差
補了之後 疑 真的有差欸!!!

之後又請旺吉幫我畫下眼線
我第一次畫下眼線
天阿 超級不像我的...
自己都覺得差好多噢....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有變正?? 搞不好可以騙到一些人 哈哈  ....囧
(不過不能跟她們比啦)
畫這樣好像很兇吼 哈哈哈!~!

之後瘋狂的拍了一堆照
笑死我了 DINO好可愛噢!!~(有些不能公開ˊˋ)


然後又殺去士林了
人也太多了吧 好誇張
跟跨年差不多了
車位有夠難找的!!!
逛街買東西吃東西最後
敗了一件愛迪達外套..=ˇ=

到家又先去加個油
已經
11點多囉!!!

然後就是瘋狂新增照片跟網誌啦 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