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老師真機車
以為排位置是自己選
結果她根本自己排好了

我又坐到王位了
正中間第一個
也就是講桌正前方ˋˊ
超機車的啊!!為什麼每次我都坐再第一排
(害我都懷疑她是看身高)

之後考完試她就問有沒有人不滿意
我當然是舉手啊
斯文人跟我一樣雖都再第一排
但我凹說我被講桌擋到看不到
哈~~
結果咧!!
老師說 那第一排最後一個位置妳看的到嗎?!
我當然是狂點頭啊
哈哈~~~~~太幸運囉!!
斯文人很羨慕我吧XD


體育課沒有翹課唷
可是打桌球好無趣
ㄧ堆人點完名竟然都跑了
我們也有點被誘惑
所以待到五點半左右吧
之後我和菁菁約好一起走
所以就又等到六點多了。。

到車站。。哇靠
人也太多了吧
原來是大家都要趕去今天的投票?!
火車整個大延誤啊
又沒位置
站到我的腳快爆了~


幸好昨天
我心情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