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節英文
本來呢
我決定繼續修體育的
不過她們都退了
我本來也想自己去上好了
但遲到了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退選了= =+

之後
陣仗很大噢

我 衛生 斯文...

決定去陽明山...




哈哈 三個人 好孤單噢~

重點是我第一次從中和騎去
真的覺得好遠= =
雖然他們已經騎的夠慢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恐怖....


到那好多人在蹓狗

我們去那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吧
哈哈 雖然很多花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
騎了這麼久 最後還是去那依下下而已

真的是....= =||




好啦 衛生 謝謝又帶路帶我回家=ˇ=

剛溫噢~~~

你偷拍的小妹妹就送給你吧0.0


我只能說

沒去是正確的

(小貝)

還是被人家載比較蘇湖..

自己騎車提心吊膽

感覺隨時都會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