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班會課
終於可以選幹部啦

導師又換人了咧= =

話說
選幹部
因為有些同學 不是很知道名字怎麼寫

於是 有人的名字

有個字....

大家也知道~~

水字旁嘛 旁邊是個翰.......


可是.......

第一次沒錯

寫了第二次

我..
我...

寫了水字邊

結果旁邊..........

寫成了字......

我想那位同學可能臉上已經出現好幾條斜線了吧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

超糗的啦我

唉~~
沒想到還是當了幹部
煩欸
我不想去幹部訓練啦 每次都要留到放學時間

毛頭也sorry~
被我陷害成了總務

陪我嘛ˊˋ

以後班會還是要上課

唉~

明天下午4節統計

天啊~~~

討厭啦!~~ 天啊~~~

噢對了~~~

班上少了一些同學
不過又多了一些同學~
不知到畢業那天
班上還有多少人啊
噢又對了~
雪特耶
全民英檢要繳500塊
什麼畢業門檻啦
根本是去花錢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