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職同學會
恩~天氣依然不是太好

大姐太早到了還叫我先出門
結果在等車的時候
只有我自己一個
那些騎車過去的人
ㄧ直看我 不知道是怎樣
騎就騎幹麻還轉過來看 
是看屁= =

公車又超慢來的.....

到了卡布里看到滿多人的耶
大家都有一點點不依樣
但還是認的出來
除了某幾位.....XD




還挺吵的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拍照 吃東西
結果到結帳的時候
部分的人陸陸續續離開
不是同學會嗎 怎麼大家這麼快就解散了
去唱歌、看電影...

最後只剩下幾隻小貓在那邊繼續聊(九個)
我當然是其中一個
大家的大學生活好像都滿不錯的
除了我~~沒社團沒宿舍沒學生餐廳
根本只能聽他們講......

不過還滿開心的啦
也許是還不到一年
所以比較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和那兩位好好的聊聊天
所以明天又要出門去....

希望不管過幾年
大家還是能繼續連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