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噢!!我好遜噢


總覺得有點快撐不下去


10點30下班

今天11點30才下班!!冏

以為很輕鬆的 我錯了

我不喜歡和陌生人裝熟啦!!>"<

壓力好大噢

今天好多人

包藥 ..光找藥放哪就找好久

還不習慣

明天就要剩我自己再外場>"<



今天有個超小的小朋友

插滿了針 好恐怖阿

針灸......


昨天第一次幫人拔針

扎頭的

拔起來還會噴血= =+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好多瑣碎的事情

讓我更想念回美聯社了 嗚~~


果然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要加油!!至少也要領到錢再說

阿!@@


全身都是中藥味......

-----------------------

shit

我的隱形眼鏡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