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人好多唷

業績很好


送了小卡片給同事們

有人心情不好

害我也不高興


不是不削要

把它丟到垃圾桶

你還翻!?= ="


姐姐 妳好好

還送我金莎>"<


哈哈!!

有空會回去看妳們....


終於領到一小部分的錢囉

開心開心!!>"<


不要叫我請客啦

很少很少....





-------------------------
話說 我只是想改變一下?

淦麻一直噹我 哀!!>"<

--------------------------
明天要回去基隆了

期待耶!!!~

考試?放給它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