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好像都沒打文章了 哈哈
簡單報告一下

離開新井已經一個月了吧?
還是離開好 雖然他薪水很高
可是呢....我想離開是對了
本來還捨不得走咧......

10/30萬聖趴 害我差點爆肝了
看到好多人變裝唷!!
不過還滿開心的



現在每天幾乎都有班
我現在在賣雞.............湯

今天還有客人說我是不是在超級雞車做過
真感動 都這麼久還記得我
(只是我想說我現在又在賣雞了XDDDDD)
店裡全都是女生 大家都很照顧我
嘿嘿

上次娃娃撿到一隻老鼠
所以我又開始養了
她叫跳跳

這照片是剛開始
現在已經很肥了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

拜託不要出太難 我只求60分就好

至少陳小人的那一科 老師超好 開心!!!



快拍學士照了耶
好快噢!!


下禮拜終於可以回家了

還有..
UNT指甲油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