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約好十點半
但是沒這麼準時
哈!聽說有人聽錯十點就報到了
等到十一點多才出發

某小姐一大早就連環CALL叫大家起來
但聽說只有我接她電話....


這次成員和上次差不多
多了某位英文暱稱的小姐(為保護當事人不便公開 哈)
張晁榮同學
DINO菁菁
(倩妞又沒來了~~)


本來好像要去貓空坐纜車吧!?
到那邊 好多老人啊
原來都是再等纜車
太多人了吧!
我們就決定去動物園看動物了



哈哈!小白和那位小姐整個超興奮的啊...
看到動物就很激動

(當中我們一直叫欣姿妞來找我們)

在動物園待到2點多吧!?
因為我今天要上課
有些人要上班
所以我們等欣姿
就前往深坑吃飯了

哈!
11人6台車
這次幾乎都是雙載

深坑我們決定點1600的餐
超多的啊~~
白飯不用錢
我看到大家的食量了
林士揚同學和腦殘好利害
吃超多的欸


而且一個人才壹百多
很便宜

吃飽飯大家就要趕上班上課了

我四點四十五分上課
腦殘五點上班
整個飆超快的啊
很感謝你載我回學校
我想你應該是遲到了
我說真的
你被罰的話
我跟你一起平分!

大家到達學校
就和他們閒聊一下

這次行程雖然沒很滿
但是還是很好玩啊
人多就是熱鬧

不過這禮拜我們是期中考
竟然還這麼悠閒.....


其他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