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很累吧
都沒有被吵起來...
今天竟然睡到十一點多
明慧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肯德雞看書

哈!我當然是說好
因為在家裡不會也沒人教我
也很無聊

等到快壹點吧
腦殘來載我去囉

明慧*咕咕*熊仔*阿祥*林士揚已經到了

大家還滿認真的欸
真的有再教微積分
我也問了很多題




不過之後例行性的
就是聊天
魔術、鬼故事.手機鈴聲...好好笑:)

他們說有一間義大利麵很好吃
好像是倩小妞介紹的
所以就去那吃晚餐
好吃
難怪客人好多噢...

吃飽哈拉就各自回家嚕
不然在那佔人家位子很怪

感謝腦殘又載我回家
今天又這樣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