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壹樣很好!!
也可以說是太好
熱死了~~~~


下午生命禮儀
老師給了糖果
好吃是好吃
但是色素也太重
舌頭
某某人的很噁心耶!哈哈~~~
很像妳平常愛畫的那個東西的顏色
(誰叫妳要吃兩種)

然後玩了一個 遊戲嘛?
反正就是在一條線上
眼睛閉起來身體放鬆原地踏步
真的~很奇妙耶
原本真的覺得在原地踏 但是睜開眼睛卻是已經轉彎、或是畫圈、、、
很閒的人可以試試看...不過不要被別人看到 不然滿蠢的 哈.
測驗結果 下次才會知道~

體育課老師來一下
想說他又要去打球了
於是我們就自動解散啦
沒想到....
聽說他又回去點名了 ..
算了!反正我紀錄優良 !XD


今天是打工最後一天
沒想到今天是我都沒休息的一天
回到家又是10點
呼!~
老師竟然把錢弄不見
還說我沒給她ˊˋ
3560耶不是小數目

我希望她可以找到..
不然該不會要我賠吧!
晚上竟然下雨了

什麼鳥天氣?!

還有 系服....真的好醜
越看越不喜歡
雖然不用錢
說是系服但卻只有我們班要穿
那幹麻不能自己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