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
昨天的咖啡
害我好像沒睡= =

沒辦法!!
不喝白不喝呀
喝的下場就是自己睡不著

還有啊
現在雨也太大了吧
(現在是等待上班的空閒)

說要減肥
可是又一直吃吃吃不停
怎麼辦才好啊!!

現在都很晚回家
不過只做到這禮拜
噢耶...


和黑妹談話的內容真的快笑死了
這麼明顯有人還不知道是誰跟誰!?
哈!!
黑妹今天還打給我叫我聽潘裕文唱歌?
可惜是太吵 外加。。
現在我對他也還好而已 哈哈!
(太善變了)


經濟老師今天發飆了
沒辦法我們班就是這樣
怎麼不看開點跟計概老師ㄧ樣?
說到這個 我計概竟然合格⊙⊙
哇!~~~

不過期末mos沒過還不是一樣被當!!

摁。。這次內容夠多了吧!!

******************************
8:09 pm
繼昨天的咖啡
今天是蛋糕
夭壽.....
有夠撐

還有人送什麼香香包
整個快燻死了啊~~
老師不要的都給我們=..=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