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天氣不好
但是我們全家去了烏來
下雨天
人還是滿多的


但是我好想吃挫冰
有夠甜啊

然後又去了宜蘭
本來要去吃到飽的店
沒想到生意太好
竟然要等到8點半

只好去吃夜市....


5/11

今天是母親節
去吃火鍋
生意真的很好
沒想到在那工作的"小姐"
是我國小同學

但是她好像認不得我
看看人家幾歲我幾歲
都在上班了

吃的好飽
吃冰吃的好爽
可是甜點都被拿光了

和妹照了一堆白爛照片
哈..


現在我還在基隆
他們要我明天六點自己搭車回家= =

雖然明天再晚回家都不會遲到
但是
他們不知道....恩~

還是要乖乖早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