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很期待今天去可以學到什麼
老師提早下課
我還提早去咧!!
結果呢!~

剛開始想說挺輕鬆的嘛!~
排飲料ok
擦夾子&盤子 ok(夾完麵包的盤子跟夾子要用抹布擦過再放回去前面)
排麵包 ok
掃地ok
拖地ok
然後突然叫我去地下室
x 超噁的啊
不知道幾百年沒人去過
都是蟑螂屎&蟑螂.蜘蛛網.灰塵又超級窄的
樓梯爬上爬下 搬東搬西 (心想當作減肥)
而且才剛放好的東西
又叫我和另一個新來的把東西重新再換位置
我是覺得他在整我們

然後洗盤子少說也有100個
好重...(心想 我是為了什麼?!錢!?)

之後又是洗抹布
(起碼也洗了10次)

然後又是拖地掃地到垃圾洗廁所
我都很努力做...


本來不是很在乎錢(時薪目前60)
只是想打發時間
但聽那個新來的說(比我早一天去)
很多人都做一下就不做了
而且不喊歡迎光臨 他都會偷偷計下來扣錢
然後離職前七天沒說到發薪水的期間還要扣錢

本來和那女生約好做兩個月一起閃
但是我一天就.....
本來還答應明天幫她帶晚餐的


我知道剛開始都要做打雜的工作

可是不太好相處咩

明天還要去幹部訓練

所以

我想


我不去做了

哈哈

妳們應該想罵我吧.....

還有還有
店裡還沒福利
什麼福利都沒有

還超過11點才下班

唯一吸引我的是
那些麵包看起都超好吃的






我也是猶豫了很久
問了很多人意見
大家都說換別的..
這樣很那個 但是.....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