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
66天~~
好快好快!!!

今天下定決心去買評量來寫了= =
本來不打算買的
因為覺得時間不夠了 應該寫不完了!!

今天老人陪我去學文社看了一下..
沒有我想要買的!!只好跟小花她們買一樣的了@@
看來我要開始發奮啦˙

在學校 我看我下課還是少聊天好了
畢竟我位子這麼遠
每次走過去也不知道要幹麻
還要跟別人擠一張..
我想我還是在位子睡覺或看書好了
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哈!~

偷懶時再來這邊打一打好了...

明天又要留數學 機車
今天數學課還是浪費了!!
老師感覺很趕..
大概是覺得我們沒救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