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某課所以必須去一些地方去服務做義工....

我們去了伯大尼育幼院

一開始還想說去買糖果要給他們吃

花了140塊買了好多糖果@@


結果呢!剛開始我們幾個就吃起來了....


到了那裡 好像也沒要做什麼耶!

因為可能是裡面有認識的吧...然後可能是女生所以就不用搬東搬西

那裡還有一個外國人耶!!叫小艾!!
很可惜的是...我想跟她溝通 可是她聽不懂我講的 我也聽不懂她說的中文.
不過洪X廣先生倒是溝通的很好.....


最後她還要講英文 我就說 算囉!~我聽不懂="=

一開始分一些食品的日期 然後綁書什麼的...
根本沒看的什麼小孩耶!?

最後要走的時候咧~那些糖果是被我們自己吃完的吧.....


然後好像深坑在附近 就去吃了一下東西

之後好像去陽明大學的軍艦岩

學校超大的阿...我們走了滿久的..真喘

他們邊走邊抱怨華夏多小多小 超好笑的..

上面風景真的滿漂亮的

他們都嗨了吧!~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宣傳海報之類的.....

熊仔是導演 一直導  笑死我.....XD

之後要下山好像有點迷路

不過最後還是到啦..

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