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媽跟我妹去別人公司吃尾牙了!~
只剩下我跟我爸!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去....
(其實是我媽根本沒問我嘛!)

之後我爸就說去吃火鍋=ˇ=
雖然12~1月我已經吃至少有10次的火鍋了
我的天阿!
((我不想變胖!!))
但還是去吃了~~~XD
我真的要死在火鍋底下了~~~


今天整個超睏的啊!!國文課真的超痛苦的
整個眼睛就是很想瞇.....
又不能睡 只能小瞇一下!~
圈圈也一值說我眼睛怪怪的耶!?
有嘛!?
乙檢課跟社團都是用電腦 更想睡...
社團練完一題我就快睡了30分鐘了!

吼~真的超愛睏的!!

這次段考死定了@@ 怎麼感覺都沒上到什麼= =a
老師又要換位子
我都還沒坐熱耶!!
那當初幹麻自己選阿!呿!!

arrow
arrow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