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是我第二次吃屬於我的尾牙
雖然沒摸到大獎
但紅包也抽到第二大包的
雖然好運都被另外兩個更強運的抽走了

不過也不錯啦.
雖然包包的牌子我有了
可是加減拿也不錯
至少價值也要5千多塊
而且款式還是老闆硬靠作弊挑的


1/8
提前慶祝小蓓和我的生日囉
今年是第8年
真的有點誇張
但這段友情我們大家都很珍惜的對吧

還有好多個8年要過呢

然後又殺到阪急
跟小蓓一人又殺了一個
 
犒賞自己一個皮夾
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在過兩天就是選舉了
雖然我已經要邁向23
但還沒投過票呢
希望那天順利投票~~哈哈

 
 接著就是期待放春假嚕

 9天還是有點少
小琉球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