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想!乙檢考完...
我會開始用功讀書了吧!!
剩下120幾天!等寒假到來 應該剩2位數吧?!
我可能真的會封電腦+電視
(但是成功率大概只有30%= =)

數學 放棄了 沒話說
會計 我覺得我連基本的都看不懂
英文 猜阿!~
經濟 我會開始往基礎讀...
(全部15章 我從段考(1~3章)到現在就沒看過了)

國文 看課本沒多少屁用 算了唄!
計概 雖然寫完了 但是 還是很多會忘記阿
商概 勉強吧!第六章我恨你ˋˊ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

不要把我放在眼裡~~~~

我不是你們的對手

(應該沒人傻到想跟我比吧!?)



120天以後!!哼!!




私立等著我= =





~~~~~~~~~~~~~~~~~~~~~~~~~~~~
聽到你的一句加油
打死我也要撐下去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