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起了個大早~~~
出發到苗栗(都快接近台中了)的天空之城
上山路好小條~只有單行道


在網路看到就很想去
沒想到4/1門票就漲了變成200
實在太熱了
我們算是早到 所以剛開始沒什麼人

沒想到晃了一大圈
就只有那一個點!!!!!

而且動向很差
停車場在山上
古堡在山下

餐廳的每樣東西都好貴
 



當初就是為了這個景來的
沒想到真的就只有這個景(鳥人餐廳)~~素食



這樣門票要收200真的很不合理餒
因為門票上還有很多點
但都還沒施工完成
(怎麼不施完工再漲價咧)


這也是一間餐廳~~~(葷)

在天空小舖~紀念品店來一張


其實我們就一直在這個建築物周圍拍照
只是角度不同罷了~~~
 



石頭做的鳥 好可愛

這就是剛剛那個大門旁邊

這也是景點之一 叫做玫瑰步道

不誇張
花就這幾朵....(這樣也算一個景點  另外還有楓葉步道之類的)
ˇ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

買了這兩球冰淇淋
兩球120


˙
進入餐點部分
阿爸說我吃太好 所以我們吃素食的鳥人餐廳
原本旁邊是可以脫鞋子 盤坐木板的位置 但他說我們攜帶寵物不可以~就算我們抱住也不能進去吃




 只好做這種遮陽傘的位置
 然後就這樣花了一千多


這個是套餐的主食~~南瓜才4/1顆吧~(但口味爸媽都說好吃 那就還ok囉)


我點的水果茶$200還不錯跟義式脆餅$180(沒加醬真的完全沒味道)
看到菜單上有寫莎莎醬$40
所以我們沾醬用的很省




但根本沒用~~~吃到最後一片 服務人員才告知可以再拿免費的莎莎醬

拜託也早一點告知嘛!!!
害我用的好省

這傢伙吃飽就睡~~很安詳


這是餐廳(葷)頂樓部分囉
因為我們沒在那用餐 所以沒上去拍



然後就離開這裡啦~~~
根本就有點不值得

之後就出發去龍騰斷橋啦


這裡有間咖啡廳還滿漂亮的

 
只是一樣要進去用餐才可以拍囉

看到斷橋本人啦!!

是說~在斷橋如果有人拍婚紗是不是很不吉利阿
 
所以我只看到一堆阿桑在那裏~~超多人

這傢伙樓梯道是跳滿快的~~~

這個有夠臭又黑的臭豆腐
真的是~~吃完我頭髮都那味道

然後迅速跳到南庄~~
人超多根本不能拍照

這碗抹茶紅豆好像很有名
大家人手一碗
才50塊 應該不貴吧

它的湯圓很Q呢
只是抹茶顏色好綠感覺有點可怕


回程~路上超塞~~

到家都八點半拉~~


結束.....................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都可以這樣牽手走下去

啾咪



後記:
吃太多肚子都是X
所以坐車好痛苦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ㄎㄎ

 我把冷氣孔都擋住了
害你熱得要死~~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