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讓我看清
感謝你讓我了解自己

讓我能好好專一
讓我能更認真面對
讓我能好好把握
讓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偶而看看你的消息
發現
對我完全沒有影響力

 原來我想要的只是知道自己到底有幾兩重

原來當初只是自己看不清楚
還在沉溺在當初

雖然你騙了我
讓我覺得很像白癡
讓我恨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要執著在你身上
 
那段時間讓我很恨你
恨你破壞我們之間的約定


但是現在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從你開始
    從你結束
 

謝謝.....


以前 我錯了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 我懂了 該在乎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