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好像有點久沒發文..
竟然已經8月了
日子會不會過太快......
好像一直再吃吃吃
然後看電影這樣.

大獨裁者落難記
蜘蛛人
熊麻吉
馬達加斯加3

 6/30





 7/8

 
 
 
7/21

 


  










 
 放了一天颱風假

整個就是賺到啦A_A


這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看到海


沒辦法((基隆到石門一定會經過~~
這個月也應該是我最常到淡水去的一個月了
 


滿天的星星超浪漫的啊~~
還有海邊散步~可是颱風過後水也太髒
颱風天還去觀浪XDD

 體驗人生第一次釣蝦

 

看了2場演唱會
一個到福隆我中暑
 
 
陳勢安耶!!!!

 

昨天慶祝88節
吃了響食天堂
超級飽的啊

哪裡像ㄆㄨㄣ了
只是我疊比較高而已嘛!!!!
然後又喝了幾杯這樣


  然後黑眼圈越來越重


HA HA

現在我好期待~~

9月份的帛琉噢噢噢噢



可是我發現我現再好像有點曬黑

好怕去那回來我整個變炭了



整個就是沒重點的一篇文.......








  我只想說...有家人有朋友還有你....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