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中午下班就去收容所接狗兒了^_^
原來只有禮拜六才有志工
所以我只好自己洗狗了
雖然真的很臭
而且老爸一度又想換旁邊新進的黃金獵犬ˋˊ

好在被我阻止了....



她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叫做mika
超乖的
不會亂叫之外
竟然第一次就從中和坐車回屏東耶
而且路上也沒亂大小便
到休息站才上廁所耶
也太乖了吧

可是雖然洗過了
但還是真的超臭(我是還好)
但我媽整車戴口罩


可是她現在好像是發情期
而且有月經耶@@

回到屏東時間也晚了
所以隔天才能帶去整理



跟阿嬤說她叫米卡
阿罵聽成披薩
後來乾脆說叫米ㄆㄤ(香)還比較好唸


買了狗屋子
她好像很怕被關
所以強迫她進去是沒用的
這房子竟然要3500
好貴

幸好後來有進去
不然就無言了

我想她以前一定常坐機車
因為不用交她就會上車了


哀~~
可是我只能參予到這裡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希望妳可以適應這個新環境呀~~





走了一天 累了吧!~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