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今天不知道是在累幾點的啦....
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好睏.....不知道是怎樣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感冒耶...>"<
畢旅照片已經有人洗出來嚕...
又要花錢啦!!!光是團體照不知道要洗多少張.....

上課又開始發呆...重第一節經濟課....
就開始放空.聽MP3.....
會計課沒帶到11章、講義也沒帶
一直到最後一節課....數學...還帶到下冊
我到底是怎麼啦......呼~~

希望今天休息好一切可以恢復正常阿!!不然我可吃不消..


最後一節課下課在跟蜘蛛、娃娃打架....
吼!不是我再蓋的!第一次和人家這樣打耶!!
而且是2對1...我是那個1...不過我打贏吧!?
哈哈哈~~~~
只是我的左手很多指痕、齒痕...都是拜娃娃所賜..
右手現在就還好嚕....呼!~
皮膚白就是看幾來比較嚴重嘛!哈哈..
蜘蛛..雖然你看不到 但是...妳有8隻腳耶..還打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