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賽德克巴來(下)-彩虹橋
滿精采的
我覺得比上集好看
有些地方好催淚噢
看到哭了~~~
只是我的位子好臭
一直有股怪味道

終於拿到喜帖了
第一次是寫我名字的喜帖耶
就是下個月了
我也好興奮喔XD



只是她的喜帖好長噢....

這是結婚照片
真美~~~

那天有小開一下
雖然只是練轉彎之類
沒車子
不過爸媽都說很穩
所以 嘿嘿~~
下次我一定要開出去!!!!!


還有老媽終於同意養狗
雖然只能養在屏東
陪老爸散步
老爸身體越來越差了
哀!~~

重點是不知道去哪生狗
寵物店賣得都好貴噢
誰家有母的柴犬願意配種啊0.0
我要幫忙徵婚~~~
只是對方(狗)也在屏東.......


還是誰家有剛生出來的可以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