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去烘爐地了
變好多了
媽媽沒去過~所以就再去了
在都有管制不能開到最上面去
整個就是要爬樓梯啊
400多階
天啊
整個快往生....

這麼久沒去變了好多
樓下竟然就可以拜
所以其實也不用爬上去啦


現在竟然還有紅蛋可以蓋章
我本來想蓋嫁入豪門的


最後折衷亂蓋一下 其實可以蓋很多個吧 但我們都只選一個

還拿了保平安的平安符=)


現在烘爐地變得好熱鬧
連樓梯間都有賣彩券、吊飾

還是因為早就有了 只是我很久沒爬了

爬幾街就喘得要死
可以看到101呢

本來我想放棄攻頂了
真的好累

記得以前我們常常在這裡聊天哈拉
還有翻牆
頓時間好多回憶都湧上來
好懷念...
至於我為啥決定攻頂
是因為

每次來都必吃的麻辣臭豆腐啦!!!
記得以前沒事就說要上來吃呢
想到好多事情
好好笑
不過豆腐現在越來越不好吃
可能是現在人越來越多了吧....

現在廟還在改建
不知道在過一陣子去
會變什麼樣子呢?

超可愛的柴犬~~主人拜拜牠很乖坐在旁邊

我懷念
那些年烘爐地的日子
曾經陪過我
暗戀、熱戀、失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