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
被柏謙叫去南勢角捷運站發傳單
天啊!!~!

我根本沒有發過傳單 而且還是一個人
我好緊張也好害怕

抱著一疊傳單只想著 天啊..我要發完它
(雖然頂多200多張)

而且我穿著公司制服
好多人都再看我胸前四個字
"超級雞車"

人來人往 但是冷漠的人也很多

看到隔壁有個和尚在賣養生的麵包
我就走到他附近開始發
(壯膽吧)

然後 發現大家都不太拿
所以我使出絕招
"不好意思 參考依下噢 謝謝"外加點頭
每看到一個就點一次頭並說了n次謝謝

人情冷暖啊
有些人會笑笑的跟妳說謝謝不用
有的也會謝謝我給他
有的也會跟我點頭
有的真是他x的跩

還有某竹x高中的男生
給我記住


不過也是有看到幾個正妹

還有看到一個上半身爆壯 下班身很瘦 頭髮很短但有抓刺刺的
給我的感覺 他一定是..G
(在此沒有任何批評G的意思 只是他的身材真的嚇到我)

還有兩個全身刺青的
真恐怖

好不容易發完~

終於啊





我不要再發傳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