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最後一次要去伯大尼了

結果呢

到那邊竟然說他們再開會什麼的

都是之前沒連絡好:(

而且又下雨

本來想拍個照片....

也沒有!!

要用掰的囉~~

之後一群人還大老遠騎到....

東區噢?的85度C

小琦和熊仔點一樣的飲料
小琦:都一樣的幹麻喝我的
熊仔:你自己喝!

好像是有一杯沒加奶吧
還拿去換...
小琦:也不會給我多喝幾口

然後3個很幼稚再那邊戳飲料...


給洪載真的快發瘋了ˋˊ

真的是...很白目耶!!!

害我中途跳車給許載...

誰找死啊!!機車!!

又害我再...的形象沒有了!

之後
洪載我去探班唷~
請客....
很飽欸:)

好想待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