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今天放假!!!

有人請西堤耶!!!  (ㄠ到的)

好飽噢



真的是對吃很不挑

好吃不好吃 我其實沒啥太大感覺

哈哈

可是吃的很撐

然後吃完又是去喝星巴克....

哈!~

回家途中看到車禍耶...

最近車禍真的好多!~恐怖....

大哥說話算話 真是好人 哈!!~

感謝啦!!!

聽說 晚上要去唱歌啊!~~

我看我以後有機會再ㄧ起去吧

祝你們唱的開心囉!!

-----
然後剛去了師大夜市


又吃了這盤150滷味!~
(2個人啦0.0)

我覺得我ㄧ整天都在吃

肥死了 ~~~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