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不知道鬧的這麼大

我好猶豫

就算道歉也沒用 (而且我要對誰道歉)?!

其實這件事情好像不該由我這個外人來做

只是...好吧 我犯賤...

其實一半喜一半憂...

就算是間接的關係..


唔...


業績越來越差啦

班也變少了

不過沒差啦 對我來說

應該不會這麼快倒店吧~!(呸呸~)


--

考試啊 考試

拜託不要再是個爛位子
小抄都派不上用場這樣!ˋˊ


祈禱啊!!!~


噗!~

星巴克~我來了!~]

---

真的有鬼
給他算 少錢
給他算 多錢

見鬼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