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怎麼都怪怪的啦!!!

今天 最怪了!~~!



早上在捷運站等人

對面一個阿罵 一直往我這邊叫 黃X珍

我想說 阿我旁邊都沒人 難道是再叫我?

(那時我帶耳機)

之後有個女的也想說是不是再叫我~~

一直看我~~

然後那阿罵就從對面走來

還真的再叫我...

問我是不是黃X珍!

之後我才看到 她要找的人

根本是再認身高嘛

差這麼多...


之後再捷運上

遇到怪老頭 喝酒醉

一開始一直罵髒話

淦淦淦的~

之後我就轉過去看他

拿出我的手機...

錄影

我錄到他喝酒了啦!!我要檢舉!!!!

之後他好像說 好玩嘛 什麼的

然後又對我講話 又比讚

我就說

北濫噢.....= ="


(阿 我的形象)


上班
遇到兩個怪怪的人

一個 就只是跟我裝熟 還裝可愛咧 北七...

另外兩個 趁我再結帳的時候

跟我學弟(同事)使眼色

然後我學弟就說不要被我外表騙了 硍...

那個人要走之前

還說剛剛我瞪我學弟的時候很可愛....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