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
因為有開新店
所以有兩個人被調走去支援了....

所以昨天整個很無聊
沒人跟我講話啦
因為白目學弟排休
哀...


沒人跟我吵架就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噢

然後我們的鎮殿之寶-阿慶也不會跟我聊天
(大家都叫他帥哥)
跟他不熟~~
本來都有四個人
昨天只有三個


不過昨天班上同學
上完體育課
有來這買東西
小貝他們 還有新同學...小佑
呵呵 小聊一下
他們又去烘爐地喝酒拉= ="

好不容易快到11點
沒人都沒人
偏偏打烊的時候一堆人
白目欸


然後要收的時候
阿慶推的衛生紙倒了
結果啤酒還破了一瓶= =
好ㄙㄨㄟ阿.....


少了白目學弟
我整個很忙阿

累...



p.s好險體重機是烏龍 不然我會瘋掉~~阿阿阿~
害我懷疑肩上到底是不是坐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