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有位置 只好買站票
本來以為坐地上就好了
可是很多人走來走去還要一直讓位
很心酸....
所以呢 一整夜我們女生都沒睡覺

當然!!有難同當
時間還算準準!!
凌晨3點打電話給甜甜
(而且還設無號碼噢)

"起床上廁所噢"
"妳神經病啊"
"五點我會再打一次噢"
哈哈哈!!!
早知道不預告了啦!!

小蓓給妳逃過一節
本來要打給小涵
但是怕被三字經XD

--
在火車上
某某人一直學韓腔
真的很想芭妳欸
--
到了綠島
加油站也排太多人了吧
我們就先休息啦!!


笑點1.某某人還騎到別人的機車 (因為他們只看油表認車0.0)

--
行李放好我們就騎車去逛逛
風景超漂亮的啊

--
下午浮淺超好笑的
雖然穿的很醜
但是水底世界真的很讚

笑點2來了

A:不要離開我 我會死掉
B:去死啦
A:我不行了

於是教練就帶著A回岸邊了


我看A要被笑4年了
一直變我們討論的話題
(解答再下面XD)

--
笑點3
因為我們女生房間超級大

3張雙人床欸
晚上我們夜遊完就早早睡啦 為了隔天日出
結果半夜 有人敲門
打開是彭彭跟小貝 拿著枕頭跟棉被
沒想到另外兩個也出現
原來
他們把機車鑰匙當成房間鑰匙
所以被鎖住了.......

--
隔天只有我們女生去看日出
凌晨騎車真的好恐怖又好冷說="=
但是沒看到啊
雲層太厚
回去的時候竟然還下大雨
整個濕了

(待續)

解答:
A:衛生(左三)
B:彭彭(左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