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花到街上去買東西...
終於有人找我出去透透氣了..哈
覺得今天很幸運
出門公車就來了

買完一些東西
就去卡布里吃東西了

當然...我又吃火鍋啦
之後在煩惱要選啥飲料
因為那邊冷氣太冷了
我只好點熱的

重點是
它的名字取的真的很難開口
水蜜桃xx(忘了)
放肆情人
憂鬱情人
還有很多奇怪的名字
但是它介紹的內容看起來不錯喝

小花本來要點放肆情人的
哈哈~
我才不敢叫
我喝水蜜桃...

幸好小花後來放棄了

那個人還說水蜜桃xxx是哪位

(好險...不然她就要說 放肆情人 哪位的?!)
丟臉耶..

然後意見表

我寫了意見

沒留名字跟電話..

那個員工心機很重噢

趁我再寫的時候過來收東西

好險~~沒亂寫

(蛋糕選擇太少..)

之後本來想親眼看看光隆現在衣服到底有多"美"

才想到 現在開始好像都5點才下課吼

可惜....

***************
回家公車馬上就來咧~

幸運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