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博雅 好少人噢 可是好像沒點名
中午去找旺吉....
想說今天天氣不好 她們應該沒有要去了....
後來到了陽明等 超慢的阿 我們太早到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女生 沒想到有娘炮團...
等賈修跟娘炮還有dino到 我們又去竹圍找小白她們

壹路上又是下雨 毛頭還乾脆把鞋子脫了
中午都吃飽了
沒想到她們是要到一間很有氣氛的店
"看山小 望海大"

最低消要200
然後就可以下去沙灘玩

我跟毛頭合點 10塊雞塊要220....好心痛

之後娘炮團的就先下海去
那時我們還想說真的要下去阿 (因為下雨)

他們玩完第一輪

換我跟毛頭也下去走走
本來還撐傘 後來都豁出去了
幸好陰天 曬不黑耶!!
反正有帶衣服
之後小白旺吉dino也下來了
那時候毛頭已經全濕了
娘炮團的都只找她XD

之後只有DINO不下水
也被我們硬拉下去
丟沙阿~
男生們玩的很爽
我們女生自己也玩的很瘋
每個頭髮都很好笑

大家都要找毛頭
還有毛頭要拉小白下水
結果自己被推下去 哈...
(影片 到時再上傳)

玩到6點吧
要上岸
真的很不公平
我只是沖腳順便沖身體
就被嫌久
毛頭也依樣就沒事
唉~~~~~


廁所兩間
只有冷水可以沖
後來沒有吹風機
我們都用電風扇吹頭= ="
大家都有點累攤
但還是要拍照.....

因為那燈光整個很好 好想把它搬回家..


之後說要去逛士林
先去吃了火鍋吃到飽 吃了5種口味的鍋
奶味很重的起士、番茄、咖哩、泡菜、麻辣

吃到味覺錯亂
我們女生吃超多的啊
壹直拿拿拿
還說吃了"蛤罵"胸部會變大
就拿了一堆 毛頭一直吃
笑死XD
還有鳥蛋 都是小白跟毛頭喀


吃完都10點多了
也沒辦法逛街

回到家都11點多囉!!


旺吉今天謝謝妳噢
壹路載我還載我回家
謝啦!!!



要是可以大家都一起去有多好:(
這次只有9人
希望還有機會跟班上更多人壹起去


P.S明明隔天還要上課 明明還沒期末考 還沒放假
怎麼感覺好像已經暑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