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短短兩天不見
我卻突然很想念大家...
突然覺得生活一切都變調..

不能再和三八姐妹們哈拉
不能在和她們互噹..
不能在一起抱怨合作社有多難吃
不能在一起和體育老師聊天..
不能很多很多....

現在在家裡整個就是很閒
明明可以睡到12點
睡到自然醒

但是每天卻很早
就自然醒來
大概是習慣了..

醒來只會發現
我..不用再去上學了...

但是想在睡也睡不著了...

突然一陣空虛

現在只能看看有網誌的人

我才能知道你們近況如何!?

還有 我會常常看相簿、相片

因為我不想把妳們忘記

還有301班的所有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