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完資訊展到基隆也才2點多..
我跟黑妹本來就打算去看電影...."盛夏光年"
不過當然要先填飽肚子...一群人先喀完食物才解散...
之後到電影院本來只有我跟黑妹、她姊
沒想到要演的時候..
魏x華同學居然也來了= =
無言耶....
那時一開始先播的是"蝴蝶效應2"
哇咧...真的是....無言!
真的不好看ˊˋ
跟預言差不多 但是預言真的是我看過最爛的.....
蝴蝶效應至少最後結尾有點可憐、而且有結局.....
不過順帶一提的是...
那時裡面有幾幕是限制級畫面 雖然沒有露點..
但是整個很激情...
但是魏xx一值看我們的表情
靠...很尷尬耶= =
而且明明自己想看...還說我們色什麼的
呿....

之後重點來了...就是盛夏光年....
真的不錯看 而且現實生活真的有可能發生..
雖然是GAY片...
但是...其實看他們那樣真的會很感動
所以感性的黑妹可想而知
她哭的滿慘的..
不過我就沒有...大概是我沒想到那麼多吧...
不過之後聽到她哭的點..
我撩了....真的....
很像.....= =

沒想到看完電影已經6點多快7點了耶....

總之昨天就還滿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