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以為我把網路線弄掛了....沒想到 真瞎...
原來是插頭插錯了!難怪燈都不亮....無言了阿.....


昨天考完國文我們就到台北去了!!到那邊才剛開人已經很多了耶!!
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先把我們要買的墨水買齊..之後報告主題找好拍好..開始大開殺戒...
去年我們到資訊展都是在找好看的袋子....
沒想到今年一個也沒拿到ˊˋ
本來還想拿一個林志玲的袋子....但是在那邊站超久的
都不丟給我們!不過我再那邊拿到了一個"搞鬼"的娃娃= =

之後到那個最近很紅的廣告..."你是誰派來的"..."我黃易派來的"
哈哈~在那邊撈到很多東西...而且那個怪博士主持人超大方的...
都是丟一把的~~~
但是那時候全部幾乎都是育達的男生...只有我們五個女的..
在那邊狂搶...搶到滿多東西的 都還滿可愛的
而且還有丟泡麵耶...(不過這個我就不需要啦)
我跟小涵狂舉手.叫...他才會丟過來...
後來丟那個啥限量的球
一堆男的狂搶 跟打排球一樣 搶到又被別人拍走...哈哈...
有個男的很高 一丟馬上就接到 真是...

之後又到"美商優派"(有三隻鳥的那個標誌)那邊 人很少....
想說看一下...
結果那個姊姊也對我們很好 給我們筆記本、便利貼...還有...那個鳥= =
因為那邊幾乎都是中年人 所以我跟小涵狂叫....
而且看那個"鳥"的擺飾很可愛 一值在喊 我要鳥、我要鳥...其實還滿尷尬的
結果有個男的拿到就給我們...
重點是拿到才發現 那個鳥還滿醜的 眼睛兩邊都很奇怪= =



之後我們到101去休息.....
在那邊拍照...
拍完才發現...
瞎咪 居然有攝影機...


那..那我們再幹麻不就拍的一清二楚...
幸好沒做什麼太誇張的事情= =

總之結論就是...
今年又沒看到什麼...反正到處找贈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