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
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
心痛,讓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
只是,身邊缺少你

因為你,我曾經心痛;因為你,我曾經迷惑
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一生無悔
愛你的心,永遠不變;現時的你,一樣很美麗
想你的我,永遠是等待......


 

************************************
 當所有人都因為看到你面上的笑容
而相信你是快樂的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卻能從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其實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
其實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


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有時候,人在乎的不是你說出來的話
而是那些你沒說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