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真的好冷!!冷爆!!!

人又好多好擠~~

感覺跟高雄的瑞豐夜市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瑞豐夜市更大東西更多耶...

幾乎每一家都在排隊
第一攤吃的臭豆腐$55跟麻辣鴨血$55
老闆一直沒有要我們買單耶!本來想跑走的 哈哈


感想是:很普通而且泡菜好少噢

感想是:好辣...麻辣鴨血湯頭好像關東煮..甜甜又辣辣的

杏包菇$50
感想:普通

粉圓鮮奶$40

感想:沒什麼味道粉圓也不Q

鳳梨蝦球$80


感想:居然80~~而且只有7隻蝦!但是...幾乎都是裹粉的皮.....
為什麼花一堆錢都沒吃到好吃的

香港茶

這家老闆算術比我還差耶~$65我給他105 他找我50塊耶!!!
這次我就沒還了 哈哈

其他每個都排超級長的 可能真的比較好吃...雖然以上我買的也都是有在排隊





這個麵包好可愛唷~~

************************
結束之後去輔大走走
好漂釀喔
開始有聖誕氣氛了
(相較之下我們學校真的有夠渺小的 冏)

我好喜歡這個燈~超美的 好像流星


大概就以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