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我出了一個大錯
老媽開玩笑說要紀我點了....
每次都是媽媽幫我收拾善後
哀....
我真的沒有"細心"的天份
又脫窗.....
雖然料號只差一個字
如果我認真一點
就不會出錯了吧=(


最近產品要大漲
所以下單的客戶會變少吧
工作又變少了
真的開始要擔心了我
雖然我還是覺得
我不適任這份工作.....

老媽突如其來的問題
也太尷尬了
整個裝死裝啞巴==+

明天要去桃園囉
好興奮噢

可是婚禮在11月
阿我試完到時候變胖怎辦
重點很怕我要穿童裝的那種

哈哈....
應該是不會吧

昨天
又沒有電話了...
兩天囉!看來真得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