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真的事情越來越少囉
完蛋啦!!!
會不會我不到一年又要換工作了啊

真得很討厭有些人
自私!!
每次都說有事就先走
搞屁
昨天公司剩我跟另一個菜鳥

老鳥都跑光光拉
平常4點多閃人就很誇張
昨天三點多就給我落跑
誇張欸
是憑什麼!!!!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咧
一堆人
每個人幫忙分擔點
不是很好嗎

難道盡責的人就比較衰嗎

手臂好癢
而且還瘀青欸
該不會是....什麼東東捏的吧!!!!


我真的覺得我全身都有病
好煩噢一下那痛一下這痛


------------------
時間久了
真得快忘記一開始的心情了
很多感覺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