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事情變的很快
下一篇文章才說可能在龍涎居會做到畢業
沒想到才講完過不久 我就離職了耶...

不過我不是不想做 也不是店倒了~~
現在都在媽媽公司實習
未來應該就是在這裡上班囉!

雖然我覺得很困難
大家都要我加油
壓力好大
自己老實說 確實有點散漫
可是...我想我會加油的!!!

4月初去了台中
這算是第一次和寶貝出去旅行吧~
雖然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行程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也沒辦法
畢竟不是我排的不能抗議什麼~~

一堆頭髮很煩想去打薄~
結果就順便燙了依下
覺得好捲~
但回家之後就還好 可能是吹了風吧! 
 
 
 

可是第二天起床怎麼好像更不捲了..
該不會過幾天就變直了吧

現在學校好像真的變成副業了
一個禮拜只去一次
等畢業~~

還有還有 買了類單眼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