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BORACAY

早上凌晨五點集合 四點出門 七點的飛機

整個就是一整夜都沒睡,,,天阿 超睏的

大家都陸續到 但好多都是情侶 整個很羨慕

可是有一對 長短腳之戀….我不知道為啥那女生從一開始看到我後

我很常看到她在盯著我看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

是對我有啥不滿噢,,,,

 

飛機飛了兩個半小時  超久 肚子超餓 九點半終於 抵達 BOLICA機場 好小噢 而且兩邊都是田地

接下來又是坐一小時的巴士
有一群小朋友 那個弟弟超可愛

本來只有一個人拍他 後來越來越多而且是同時

他竟然邊比YA邊翻白眼!哈哈

之後再坐5-10分鐘的船

一件行李要20P 他們超厲害 一個人可以拿好幾個!!

到達另一個島後又是坐車
在那看到一隻狗 我又被偷襲了(自己看都想笑)

真正到長灘島已經一點了

不過現在是雨季 所以開始有點下雨

 
去吃午餐嚕

夭壽 那長短腳又坐我對面!!

吃完回飯店休息

在那途中 因為等接駁車等很久 又熱 所以導遊就請我們喝當地最有名的

芒果搖=芒果冰沙

!!

一整夜沒睡 回房後當然是累趴~~

 

六點半起床吃晚餐

竟然開始下大雨 還聽說有颱風要來 好衰噢

我們就租嘟嘟車 前往餐廳吃飯

長短腳之戀竟然還是坐我對面 而且男的還一直賣弄他的肌肉

 

這道菜超妙 只要一點火 店裡的服務生會開始尖叫大叫(說失火了)

剛開始真的被嚇到

這個雞肉捲超推 好好吃!!!

看到很多小攤子 賣的都差不多

最後買了沙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